•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男子酒后无牌驾驶出事故 警察发现竟是5年前盗窃嫌犯
  • 男子酒后无牌驾驶出事故 警察发现竟是5年前盗窃嫌犯

    时间:2018-08-14  来源:正义网  作者:俞璐霞 洪美玲

    正义网金华8月14日电(通讯员俞璐霞 洪美玲)因醉酒驾驶无牌摩托车发生车祸住院,警察发现他居然是五年前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近日,浙江省东阳市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和危险驾驶罪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批准逮捕。

    2018年7月20日中午,罗某一个人在家里吃午饭,酒量不好的他还喝了两瓶啤酒。带着满身的酒气,罗某就骑上了无牌照的摩托车打算去加油。结果因为车速过快,在某路口转角处罗某撞上了准备左转的郭某。

    “我刚刚骑到路上向左转弯的时候,那边很快地开过来一辆摩托车,我马上停下来,但是那辆摩托车还是撞到了我的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连人带车摔倒在地上了。我因为本来就停下来了,我的车没有倒地,我也没有受伤。”郭某见罗某摔得头破血流,赶紧报警,并打电话叫了救护车。

    交警在医院了解情况时闻见罗某身上浓浓的酒气,就请医生在对罗某治疗时抽血,后经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检验得知其血液中乙醇含量高达16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遂民警传唤罗某至东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进行调查。

    7月25日下午,南马派出所交警发现涉嫌五年前一起盗窃罪的嫌疑人罗某在南马交警中队窗口处,遂立即将其传唤至南马派出所接受讯问。原来2013年9月10日,东阳市南马镇王某家中遭遇了一次盗窃,小偷撬开了王某家门,偷走了一辆电动车和一个包。警方在盗窃案被害人家中发现一个吃过的苹果,经检验对比,该苹果上确有嫌疑人罗某的DNA。

    据调查发现,罗某因入户盗窃于2012年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本次其又采取破坏性手段撬门入户盗窃,可以认定其系累犯。

    2018年7月25日,罗某因涉嫌盗窃罪和危险驾驶罪被抓捕归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