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为路基引发纠纷 弟弟用木棒打死哥哥获刑10年
  • 为路基引发纠纷 弟弟用木棒打死哥哥获刑10年

    时间:2017-09-06  来源:正义网  作者:杜伟 蒋波

    正义网绵阳9月6日电(通讯员 杜伟 蒋波)哥哥王某全认为弟弟王某广在自己房屋后边的道路上挖沟侵占了自己的土地,便骂了弟弟,弟弟竟用木棒将哥哥打伤致其死亡。日前,由四川省三台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 王某广已被一审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由王某广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因被害人王某全死亡所产生的医疗费、丧葬费、误工费等共计人民币9万余元。

    去年8月,三台县北路某镇村民王某广因为修屋后的沟渠,挖了通往其弟王某全家必经之路的少许路基。此后几天,王某广听见王某全在骂人,认为王某全是因为挖路基的事在骂自己。8月14日19时许,王某广到镇上赶场回家后又听见哥哥王某全在骂人,便与王某全发生口角,并去王某全家与其理论。王某广进入王某全家院坝后,在院坝的围栏处与王某全有身体接触,在此过程中致王某全头部受伤。后将其送去医院治疗,王某全因伤势过重治疗无效死亡。

    经鉴定,王某全系被他人用钝器打击头部致严重颅脑损伤死亡。法院经审理认为,王家兄弟俩因未能妥善处理邻里纠纷发生争执继而引发双方斗殴,王某广手持木棒打击王某全头部,致王某全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