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洗排骨时加点这个,彻底清除脏东西,吃起来才放心
  • 洗排骨时加点这个,彻底清除脏东西,吃起来才放心

    时间:2018-10-13  来源:  作者:

    排骨是一种深受大家喜爱的食材,但是我们平时在市场买回来的排骨都是会附杂了很多脏东西的,毕竟市场里面的细菌杂质什么的都不少,这些脏东西不仅会影响排骨的口感,还有可能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所以排骨买回家后的清洗是很重要的,那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处理呢?

    其实方法并不困难,我们在买了排骨后,可以先叫商贩砍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带回家,再将小块排骨放在洗菜盆中。

    往盆中加入3到4勺淀粉,这个就是清洗排骨的关键所在了,因为淀粉的吸附能力很强,可以把排骨中的脏东西都带走。

    再往盆中加入温水盖过排骨,加温水是因为冷水是洗不干净的,而开水会锁住血水留在肉里面,会影响排骨的口感。

    将淀粉搅拌均匀后,就用手进行抓洗,淀粉就会将脏东西和血水都带出来。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