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榨菜涨价了!最好吃的6款酱菜,乌江只能垫底,你吃过哪一款!
  • 榨菜涨价了!最好吃的6款酱菜,乌江只能垫底,你吃过哪一款!

    时间:2018-11-04  来源:  作者:

    最近涪陵榨菜涨价了,很多人表示榨菜都吃不起了,但是也有一部分人表示涨价就涨价反正有还有那么多的榨菜,还有很多选择的机会。榨菜涨价了!最好吃的6款酱菜,乌江只能垫底,你吃过哪一款!

    1、梅花榨菜

    要说最好吃的酱菜,那一定是梅花的这款儿童榨菜,这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小时候大人都喜欢用这个榨菜来炒肉,来炖排骨,梅花榨菜号称添加了蜂蜜,所以相比其他酱菜吃起来味道更甜一些,口感也够脆,这个味道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2、吉香居

    吉香居的东西一直都做的不错,走的是精致高端的路线,首先产品包装就不是普通酱菜的接地气,但是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涪陵榨菜包装小而精,吃起来口感够脆,香料的味道也不是很浓,是一款很不错的酱菜。

    3、铜钱桥

    这款铜钱桥的酱菜呼声也很高,价格也实惠,但是有的人觉得这款榨菜不好吃,包装简陋,口感比较粗糙,吃起来太面了,这款榨菜价格在5-7毛钱,爷爷奶奶最喜欢买,而且口感面面的,对于“爷奶”辈来说这个榨菜很好吃,毕竟几个实惠。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