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干炸带鱼学会这个技巧,外酥里嫩,不粘锅不碎,太香了
  • 干炸带鱼学会这个技巧,外酥里嫩,不粘锅不碎,太香了

    时间:2018-08-14  来源:  作者:

    带鱼富含脂肪、蛋白质、维生素A、不饱和脂肪酸、磷、钙、铁、碘等多种营养成分,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带鱼咱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干炸带鱼了,炸带鱼色泽金黄,口感酥脆,吃起来最过瘾了。可是炸制的时候要掌握好技巧的,不然炸出来的带鱼粘锅还碎……下面就跟着饭店的大厨来学习干炸带鱼的技巧吧。

    带鱼买回来之后,用剪刀剪去裙边,破腹去除内脏后洗净。把带鱼剪成五厘米左右的段,用料酒、葱姜丝、盐、糖、胡椒粉、花椒粉腌15分钟。

    把一个鸡蛋打入带鱼段中调匀,再把面粉、玉米粉、土豆粉也可能,放淀粉是为了炸出的带鱼外皮焦脆。

    然后在腌制好的带鱼表面裹上一层面粉,或者纸巾拍一层淀粉,这样鱼肉容易发干,炸出来的带鱼也会外酥里嫩。

    然后就是炸直了,这里需要说的就是,干炸带鱼倒油之前,将油锅烧热后,先用鲜姜在锅底涂抹上一层生姜汁,再倒入食用油,这样炸带鱼的时候就不会粘锅了,而且还不容易碎。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