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肾不好,脚先知,多食二果,少碰三红,做好四个字,肾会更好!
  • 肾不好,脚先知,多食二果,少碰三红,做好四个字,肾会更好!

    时间:2018-09-22  来源:  作者:

    肾脏是人体的最大的“解毒工厂”,主管着体内毒素和垃圾的排泄,从而随着尿液代谢出去。

    一旦肾脏出现损伤,毒素就会随之积存体内,加重肾盂、肾炎、甚至是尿毒症。

    生活中很多不良习惯都会伤害到肾脏,如抽烟、喝酒、熬夜等等,

    但是多数人一提到肾不好,就会想到男人肾虚,腰痛,其实在临床上,以腰痛为主的肾病很少见,肾病的发生大多体现在别处。

    如:人体的脚部,脚,是我们人体的第二大脑,而足少阴肾经,简称肾经,就分布在我们的脚部,所以说看看脚的样子就能知道肾的健康了。

    肾不好,脚先知,切莫忽视!

    信号一:脚部寒凉

    肾经源于足底,脚部的温度依靠于肾脏的滋养。

    如果你时常手脚温热,不发寒,证明你的肾气充足,肾脏保养得很好。

    但是如果你肾功能出现异常,手脚会出现冰冷的感觉,尤其在睡觉的时候,更会蜷缩在被子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