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肠道内竟藏有13斤垃圾!6个动作清宿便,口气色斑大肚楠全没了!
  • 肠道内竟藏有13斤垃圾!6个动作清宿便,口气色斑大肚楠全没了!

    时间:2018-10-02  来源:  作者: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吃的东西越来越丰富,摄入人体内的东西也变得五花八门。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每个成年人体内的毒素都比以往任何时代的人都更多!

    吃多不消化成为常见的问题,久而久之,宿便就形成了,肠道的宿便毒素不仅身材走形,还会随着血液游走于全身,引发疾病,甚至是“一日不排便,胜抽三包烟”。

    有人说,宿便堆积甚至达到13斤之多,这个说法科学性欠考证,但宿便会引发很多生理疾病却是不争的事实!

    01

    宿便的危害

    1、宿便发酵胀气后产生的甲基吲哚能诱发结肠炎、结肠溃疡、甚至直肠癌、结肠癌等恶性疾病。

    2、宿便会使直肠疲劳及盆腔底部痉挛性收缩,引起性生活障碍、痛经、尿路感染。

    3、宿便会增加腹压,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发作致猝死。马东的父亲马季就因此去世。

    4、较硬的宿便粪块会压迫肠腔,形成粪便溃疡,引起肠道穿孔。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