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不管男女45岁后,都要少吃这3种食物,都是心脑血管的“杀手”
  • 不管男女45岁后,都要少吃这3种食物,都是心脑血管的“杀手”

    时间:2018-10-02  来源:  作者: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已经步入了中老年时期,衰老现象逐渐明显。到了45岁以后,身体会多多少少出现一些“故障”,这其中要数心血管疾病是中老年人最为常见的疾病了。

    心血管病发病人数在全国超过数亿人,不管男性还是女性,在疾病面前如果不加以自律,都很难保持健康。

    今天爆炸营养课课堂的营养师,就跟大家聊聊:不管男女45岁后,少吃3种伤血管食物,多吃3种护血管食物。

    1、45岁后少吃这种伤血管食物:油腻的食物

    吃的食物中油脂过多,也会阻碍血液之间的流动性,让血液变得粘稠,长期下来,这种恶性的循环,就会为我们带来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增加猝死的可能性。

    2、45岁后少吃这种伤血管食物:动物内脏

    动物内脏属于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胆固醇含量通常是瘦肉的3~4倍。如果中老年朋友大量食用动物内脏,会导致升高血胆固醇含量。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