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天冷早餐这么吃,温暖又美味,5分钟3元钱,一大盘吃着舒服啊
  • 天冷早餐这么吃,温暖又美味,5分钟3元钱,一大盘吃着舒服啊

    时间:2018-10-04  来源:  作者:

    我家老公每天都要在家吃早餐,南方男人对面点也是特别的爱,真是让我搞不懂,尤其最近爱上了吃炒河粉,天天吃都不腻的,每天我都要炒上一大盘,人家闷头就开吃,不带剩一点,盘子都要舔光了。我也是无语了。

    那么让我家老公这么迷恋的早餐到底是什么呢?那就是南方人最爱的炒河粉了,炒河粉只要随意的豆芽韭菜一起,然后加入鸡蛋,营养丰富又好吃,做法更简单,几分钟就上桌,不耽误上班还能满足了味蕾,经济实惠的家常早餐,总是容易打动人心。想想现在早上这么冷,不吃点温暖的食物出门是不是不舒服呢?那么这道早餐就能让你既能多睡一会儿又能吃的舒舒服服的出门,实在是好极了。

    这里说说食材吧:

    豆芽是大豆经加工处理发出的嫩芽,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蔬菜。当今世界“天然”、“健康”食物引领风骚者之一,乃是源自我国的豆芽菜,特别是金灿灿的“如意菜”----黄豆芽。黄豆芽对脾胃湿热、大便秘结、寻常疣、高血脂有食疗作用。更有清热明目、补气养血、防止牙龈出血、心血管硬化及低胆固醇等功效。黄豆芽含丰富的维生素E,常吃黄豆芽能营养毛发,使头发保持乌黑光亮,对面部雀斑有较好的淡化效果。吃黄豆芽对青少年生长发育、预防贫血等大有好处。常吃黄豆芽有健脑、抗疲劳、抗癌作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