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1种水果皮,是便秘“良药”,疏通肠道、改善大肚子,便秘不见了
  • 1种水果皮,是便秘“良药”,疏通肠道、改善大肚子,便秘不见了

    时间:2018-10-09  来源:  作者:

    正常情况下,人每天需要排泄1-2次或者1-2天排泄一次。但是如今人们的饮食习惯,导致食物加工过于精细,在消化过程后剩余的食物残渣较少,少量的食物残渣不能使肠道产生排便反射,蠕动能力下降,导致排便间隔逐渐变长,追中形成便秘。

    生活中,常导致便秘出现的原因:

    1、 节食过度

    现代人都追求苗条的身体,流行减肥。而很多人没有采取科学的方法,以为依靠节食,减少日常饮食摄取的脂肪,就能有效的控制体重。实际上,人体在没有摄取足量的食物,没有足够的食物残渣排泄,就会导致便秘的发生,而便秘会使肠道功能絮乱,减少消化酶的产生,对脂肪的消化能力也会下降,反而会使脂肪堆积,肥胖则会更加严重。

    2、营养不当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对于饮食多数也是以"快、速"为标准,快餐、速食则成了更多人的选择。但是这些食物多是经过精细加工,膳食纤维缺乏,荤素不均,当然营养也会大打折扣,没有摄取到足够的营养,肠道环境也会受到影响,引发便秘问题。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