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吃大米饭加点它,肾变年轻,就连头发也黑了,不妨多食一点
  • 吃大米饭加点它,肾变年轻,就连头发也黑了,不妨多食一点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大米饭中加点它,养生价值翻倍,男人“肾”变年轻,更能降三高,大米被称为五谷之首,营养价值非常高,常吃具有养胃,滋阴润肺,延缓衰老的效果,加点它一起吃,营养价值更高。

    黑豆

    蒸大米的时候可以放点黑豆,虽然面色不好,但是营养价值非常高,吃黑豆可以降血脂,降血压,预防心血管疾病,还能够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补肾,乌发等。

    大米粥里加点枸杞

    枸杞具有清肝明止,补肾,降三高的作用,但是一般人喜欢泡水喝,但是泡水喝营养价值并不能全面吸收,有点浪费,直接生吃又不好吃,不妨喝粥的时候放一点,跟粥一起吃,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蒸大米加点黑芝麻

    黑芝麻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简直就是男人的专属食物,越吃肾越好,蒸大米的时候加一点,也能闻到芝麻香,可以增强食欲,你有这样吃过吗?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