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中医提醒:洗澡搓出的你以为是泥儿?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 中医提醒:洗澡搓出的你以为是泥儿?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很多人就会选择每天洗澡,有时候洗不够还洗很多次,也有很多人喜欢搓澡,甚至搓得皮肤发红,搓到出不了泥为止,所以大家都在想,自己真的很脏吗?中医提醒:洗澡搓出的你以为是泥儿?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擦洗后,灰泥看起来很恶心。但事实上,这些泥是我们的皮肤碎屑和皮肤呼吸分泌物。即使你每天都洗你的皮肤并擦干净,第二天你还会有一层新的遮盖物。

    我们认为搓出来的泥很脏,其实我们的身体就像是一个“大公司”,每个器官都有自己的责任,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大量的分泌物,这就是汗水的功能,油脂这些东西,会排出人体皮肤,在空气中与附着物灰尘,形成我们所谓的泥!

    老中医告诉你爱出泥的原因

    当生活速度加快,压力和熬夜不断进行,使皮肤毛孔变得粗大,油脂积多泥也越来越多,所以女性不要熬夜,而且,雄性荷尔蒙高的女性,荷尔蒙元素越多,泥就越多。泥可以使皮肤老化,加速皮肤死亡。

    如果你的身体泥很多,也不要用力擦,会造成皮肤挫伤,甚至可能造成身体缺水加重,那么你的皮肤会出现干燥,红血丝,严重时还会感到瘙痒,老中医提醒大家要适当搓泥。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