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文化教育 >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合唱音乐会
  •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合唱音乐会

    时间:2019-05-04  来源: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昨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音乐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音乐会由学校14个学院参与,分别结合舞蹈、说唱、快板等形式进行合唱。“之所以举办这场主题音乐会主要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团委书记于海亮介绍说,由于这次合唱音乐会恰逢“五四运动”百年、建国70周年之际,因此这次在选取歌曲的时候,不仅考虑到了年轻学子的青春元素,也将红色、主旋律、正能量等因素考虑其中。“其实不只是在音乐会上,我们的同学们在筹备、准备参加活动的过程中也同样接受了爱国主义、五四精神的洗礼。”

    据悉,学校本科生团员、研究生团员、青年教职工等总人数达2000人参与了本次音乐会。(郝孟佳 张瑜摄影:丁柏明 )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