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吴老爷张晨光粉丝翻番 许诺:破200万就给摸耳垂
  • 吴老爷张晨光粉丝翻番 许诺:破200万就给摸耳垂

    时间:2017-10-03 15:57:41  来源:  作者:

    吴老爷张晨光

    吴老爷张晨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演员张晨光近来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吴老爷,出演该剧也让他人气攀升,微博粉丝数窜升一倍,每天都会接收到许多网友莫名的问题。

    金钟视帝张晨光出道演戏至今35年,以《京城四少》、《日正当中》拿下2座金钟奖,近来在《那年花开》中饰演孙俪的公公吴老爷,和由何润东饰演的儿子吴聘都仅有短短不到20集戏分,但两人在剧中情绪激昂收放拿捏得当。

    剧中张晨光历经儿子死亡、媳妇怀孕、被捕入狱等浓重情绪戏码,他演来让观众都跟随剧情起伏,最终遭抄家逮捕前,他看开人生淡淡地说一句:“能让我吃完这碗胡辣汤吗?”处之泰然感染观众,人气窜升让微博粉丝数从30万变64万,高涨一倍,他和粉丝也积极互动,还许下“粉丝数破200万就给摸耳垂、400万就给拔胸毛”的搞笑承诺。

    目前张晨光在台湾和大陆皆有拍戏,不过忙碌之余仍会抽空飞往温哥华和妻儿共享天伦之乐,休息一下再出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