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修杰楷否认贾静雯怀四宝 曝咘咘是综艺咖神模仿
  • 修杰楷否认贾静雯怀四宝 曝咘咘是综艺咖神模仿

    时间:2017-10-03 21:58:01  来源:  作者:

    修杰楷

    修杰楷

    修杰楷3日在台北出席品牌服饰童装穿搭活动,日前老婆贾静雯在社交网站上Po出一张灿笑照,并透露“好事近了”、还说“卖关子”,众人猜测是否又怀孕,或将举办婚礼,修杰楷解释,贾静雯觉得照片中自己的表情很符合这几个字,笑说:“我很确定事情不是外界想的那样。”表示应该是与工作有关,再追问能否透露?修杰楷也跟著神秘说:“不好多说,不要破狠!”

    而谈及女儿咘咘,修杰楷形容她现在是“综艺咖”,叛逆、会装可怜假哭、还爱模仿大人讲话,修杰楷说:“你站好!”、“去罚站!”咘咘就会现学现卖反击,修杰楷还在生气管教,但一旁贾静雯已经笑翻。《爸爸去哪儿5》中的可爱小孩受到瞩目,是否带著咘咘参加?修杰楷说:“比较适合年纪大一点的孩子,目前还没收到邀约,未来不排斥。”

    修杰楷在活动上帮可爱兄妹档穿搭,他透露咘咘没有公主梦,对《冰雪奇缘》的Elsa公主装兴趣缺缺,还觉得纱裙很刺,笑说:“她上次直接当场翻脸!”咘咘平时会偷穿妈妈的高跟鞋,但打扮比较酷、喜欢裤装,也不爱身上太多帽子、手套等配件,很有穿搭主见,修杰楷笑说:“我们只好把希望放在Bo钮身上,都会帮她戴上发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