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好友舒淇争金马影后任贤齐祝福 遗憾赌城枪击案
  • 好友舒淇争金马影后任贤齐祝福 遗憾赌城枪击案

    时间:2017-10-03 21:59:42  来源:  作者:

    任贤齐

    任贤齐

     任贤齐出席公益活动

    任贤齐出席公益活动

    任贤齐与视障钢琴家黄裕翔3日在台北出席爱盲基金会公益活动,他近期赶拍电影才从吉隆坡飞抵台湾。他去年主演的《树大招风》在上届金马奖有不错成绩,得知好友舒淇今年以《健忘村》拼影后,他开心祝福,表示:“谁入围都是值得开心的事。”但行程满档的他无法出席金马奖,直呼:“我时间都给剧组了!”他明日将飞香港进剧组拍新戏,接着再拍一部纪录片。

    近日主持人徐乃麟怒飙唐从圣事件引发热议,任贤齐多年前曾与徐乃麟一同主持外景节目《百战百胜》,被问及是否知道此事?他有看到报道,表示:“乃哥跟我们都很好,是真性情的人。”也希望这件事早日落幕,“不是什么正能量的事,是该赶快下课了!”他也曾和脾气差出名的杜琪峰导演合作,他说:“杜导严厉是为了安全,拍戏现场有许多爆破场面,本来就不应该嬉闹。”虽然杜琪峰偶尔会飙粗话,他认为只是口头禅,并非针对谁,自己也没被他骂过。

    昨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事件,港星古巨基人正好在离事发现场三间饭店的距离,所幸平安无事,任贤齐说,自己也有很多朋友住在那附近,表示:“希望大家都平安,很遗憾、很难过,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他也曾赴赌城表演,认为当地警察及武装巡逻森严,但此憾事应是“孤狼行动”犯案,很难完全掌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