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台女星李千娜咖啡厅即兴弹唱超好听 唱完露出调皮萌笑
  • 台女星李千娜咖啡厅即兴弹唱超好听 唱完露出调皮萌笑

    时间:2017-10-13 14:59:30  来源:  作者:

    台女星咖啡厅即兴弹唱超好听 唱完露出调皮萌笑

    台女星咖啡厅即兴弹唱超好听 唱完露出调皮萌笑

    台女星咖啡厅即兴弹唱超好听 唱完露出调皮萌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千娜从第2届《超级星光大道》出道,近年又投入戏剧圈,吸引越来越多粉丝关注,出门却没有因此多做伪装,12日在Instagram上传“在咖啡馆随兴弹唱起来”的影片,现场即兴演唱偶像剧《热海恋歌》的片尾曲《爱到站了》,让许多歌迷回味无穷。

    李千娜12日在IG透露,咖啡厅里正好摆放着一台钢琴,似乎忍不住犯了职业病,不只一时“忘了还有客人”,还直接上前演奏、演唱3年前的作品《爱到站了》,事后也深感抱歉表示:“希望没打扰到别人。”

    画面中,可以看到李千娜穿上率性的白色长袖上衣,扎起马尾,低头一边弹奏钢琴,一边唱着歌,高低音转换自如,纯粹乐音突显了她的干净美嗓,只不过气质的一面到最后一秒突然反转,露出灿笑说了句“YEAH”相当调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