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孟耿如谈闺蜜郭书瑶失恋:很早就知道,她很冷静
  • 孟耿如谈闺蜜郭书瑶失恋:很早就知道,她很冷静

    时间:2017-10-13 20:53:42  来源:  作者:

    孟耿如

    孟耿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书瑶(瑶瑶)和孟耿如因戏合作成为闺蜜,这阵子爆出她和4年男友金阳分手,闺蜜孟耿如13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有安慰瑶瑶心情,她一开始还说“她很放松。”了解之后才知道不是在讲金钟没得奖,而是分手,她恍然大悟“喔~我很早就知道。”

    孟耿如坦言,5月左右跟郭书瑶一起吃饭时,瑶瑶就主动提到“我分手了”,她说“我听到的时候满讶异,因为没有任何预兆。”但闺蜜做的任何决定,她全力支持“我觉得ok,做什么选择都是满支持,她不是一个冲动的人,她一定先想好才要做。”她也表示,她(瑶瑶)是大人,不会有一些大哭(举动)。至于有瞭解小俩口分手原因,孟耿如:“应该是共识问题,他们有讨论过,不是大吵分手。”她越回答越紧张,直呼“腋下都湿了,怕讲了什么不该讲。”

    闺蜜郭书瑶情伤,孟耿如也心疼,“她不会把难过让别人知道,即使有什么样心情变化,也不会让我知道,属于自己扛。”这段时间依旧正常来往,她说“她(瑶瑶)完全不需要安慰,正常聊天,不会多提到这方面事情。”相较之下,她恋情稳定甜蜜,之前男友黄子佼公开po照放闪,被问自拍可以到最亲密程度,是否会搂抱?她笑说“我们几岁了,拍搂抱照成何体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