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民警五次登门 奶奶劝孙子投案自首
  • 民警五次登门 奶奶劝孙子投案自首

    时间:2017-04-27 00:07: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侯东宝 包增光

      中安在线讯 据滁州网报道,功夫不负有心人。日前,在民警连续5次登门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之后,潜逃在外一年的男青年小亮(化名),终于走进明光市靳郢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小亮的父亲因病早逝,母亲远嫁外地,他自幼是奶奶带大的,奶孙俩感情极深。现年24岁的小亮,是2015年9月24日发生在明光市城区一起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之一。案件破获后,其余几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唯独小亮一直潜逃在外地。民警先后4次登门到小亮家做工作,每次都是小亮的奶奶在家。民警费尽周折,也是无功而返。

      近日,民警第5次走进小亮家,这次仍是老奶奶一人在家。老奶奶今年82岁,年轻时是村里妇女主任。每当提起小亮,她的眼角都要流出泪水,“孙子还年轻,逃来逃去啥时候是个头啊?我年纪渐渐大了,生怕哪天再也看不见他了。”民警走后,老奶奶找来小儿子,叮嘱把孙子小亮找回来,“哪怕给我看一眼也好”。

      在多方感化之下,日前,小亮从江苏省赶回明光市老家。看到阔别已久的奶奶,奶孙俩相拥而泣。在奶奶的劝导下,小亮最终放下心理负担,在家人陪同下走进派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