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聋哑夫妻逛店忙 你打掩护我“顺手牵羊”
  • 聋哑夫妻逛店忙 你打掩护我“顺手牵羊”

    时间:2017-04-27 00:09: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贺鸿 征光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一对聋哑夫妻,相互掩护,出入各个超市商场,趁店主经营繁忙时段不注意的机会,便顺手牵羊盗取其手机等贵重物品。日前,他们再次伸手作案时,被界首特警抓获。

      20日10时许,界首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中队便衣二组民警巡逻时,接110指令称,在一鞋店老板一部名牌手机被盗。民警赶到事发现场,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偷手机的是两名30岁左右的男女青年。随后,民警进行了布控巡逻。谁知,22日11时左右,民警又接到报警称,一服装店老板在与顾客谈买卖时,放在柜台上的一部手机被偷。

      民警通过视频监控辨认,嫌疑人就是之前在鞋店偷手机的两人。

      随后,民警经过搜寻,将两名嫌疑人抓获。民警当场搜出被盗手机5部,但发现两名嫌疑人均系聋哑人。

      民警用手语示意两人写出作案情况,其中一男青年写出两人是一对夫妻,家住湖北省,从利辛县等地作案后潜入界首。每次盗窃,一人打掩护,一人作案。

      目前,此案已移交刑侦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