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芜湖打击侵权盗版 保护知识产权
  • 芜湖打击侵权盗版 保护知识产权

    时间:2017-04-27 00:09: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潜

      中安在线讯 据芜湖日报报道,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4日,芜湖举行2017年侵权盗版制品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树签2017”系列宣传活动,统一销毁芜湖依法收缴的9900多册(张)各类非法书报刊、音像制品以及18个非法电子游戏设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段玉嘉出席。

      段玉嘉指出,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是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民族创新能力的需要。当前,“扫黄打非”工作任重道远,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紧密配合、相互协调,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要敢于担当、勇于攻坚,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不断拓展“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