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金寨一名瘾君子吸毒后犯迷糊走进派出所被拘
  • 金寨一名瘾君子吸毒后犯迷糊走进派出所被拘

    时间:2017-04-27 00:09: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袁兴如

      中安在线讯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 日前,一名瘾君子犯迷糊走进派出所,要求办理身份证,被户籍警巧妙识破,证未办成却先走进拘留所。

      4月21日下午,金寨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户籍室内办证办事的人来来往往,户籍民警正紧张地忙碌着。这时,一位精神恍惚的青年男子走进户籍室,操着浓浓的湖南口音不停地唠叨:我要办证。张警官耐心的询问这名男子,你是哪里人,可带有户口簿或办有居住证。只见这名男子语无伦次的说,我名叫杨某某,是湖南临澧县人,我在中铁十局,身份证丢了。张警官见他言行举止可疑,遂通过警务平台查询,结果发现杨某某系吸毒前科人员,便稳住该名男子。同时喊来同事帮忙带领该男子进行检测,结果发现呈阳性,确属吸毒致幻精神恍惚。

      经依法询问,杨某某上午吸毒后致幻,精神恍惚,想到身份证丢失,便走进派出所要求补办。根据行政处罚法相关规定,经金寨县公安局裁决,杨某某因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袁兴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