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 马鞍山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时间:2017-04-27 00:09: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季晨辰 余萍 实习生 吴明瑞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4月24日,马鞍山举行2017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市领导苏从勇、徐业志、宋金虎参加。

      近年来,马鞍山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加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繁荣与管理并重,强化市场监督,广泛宣传动员,注重服务建设,狠抓各项工作制度的具体落实,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有力地保障了马鞍山“扫黄打非”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

      苏从勇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2017年,各级党委、政府和文化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领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统筹安排、各司其职、整体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创新工作机制,把打击与预防、惩治与教育、治标与治本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队伍建设和工作保障,使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要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远离盗版和非法出版物,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推动“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活动集中销毁的侵权盗版书籍、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盗版游戏机软件、游戏及赌博游戏机等3000多件(盘、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