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第四期统战部长培训班举办 刘莉出席并讲话
  • 安徽省第四期统战部长培训班举办 刘莉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7-04-10 20:22:3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3月26日至31日,全省第四期统战部长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和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出席了开班式和结业式。

      刘莉在讲话中指出,全省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地位和作用,把握统一战线的重要原则,明确统战工作的着力重点,切实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力抓好中央及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主动服务中心,积极应对挑战,着力破解难题,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准确掌握统战政策,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分市、县两级的统战部长近80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