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皖中片区旅游业发展调度会召开 张曙光出席并讲话
  • 皖中片区旅游业发展调度会召开 张曙光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7-04-10 20:22:5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斯实

      3月31日,皖中片区旅游业发展调度会在合肥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曙光指出,近年来,皖中片区各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以推进旅游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五个一批”建设工程为抓手,建成运营了一批重点旅游项目,稳步推进环巢湖国家休闲度假区创建工作,皖中片区旅游业转型升级步伐明显加快,为全省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曙光强调,皖中片区各地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将旅游业培育成为重要支柱产业的部署要求,将加快旅游业发展摆上更加重要位置,强化谋划推进,要在突出特色、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在创新创意、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在点面结合、工程推进上下功夫,不断开创皖中片区旅游业发展新局面,为打造旅游强省和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