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举办“G347 美丽公路”摄影大赛
  • 铜陵市举办“G347 美丽公路”摄影大赛

    时间:2018-08-16 18:42: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的“G347美丽公路”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从即日起到9月20日我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G347项目相关照片。

    开展此次摄影大赛活动旨在展示G347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历程、意义、群众反响及建设者的风采,用镜头反映铜陵交通公路建设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征集照片内容包括:G347公路建设者、基层干部群众风采,各方积极支持G347建设的场面,反映G347公路给枞阳交通带来的变化、给沿线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带来的机遇、给群众出行带来的改变等。此次摄影大赛不设职业、年龄、地域等限制,相机、手机拍摄的作品均可参加比赛,每位参赛者最多限投5幅作品,单幅、组照(4―8幅)均可,彩色、黑白不限。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各若干名,由主办方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有意参赛者可以网上查阅具体参赛方式。(刘洋 黄言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