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昨开幕
  • 马鞍山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昨开幕

    时间:2018-10-13 15:19:5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晚报报道, 10月10日上午,马鞍山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在该市体育馆举行。

    开幕式设有文体展演环节,优美欢快的广场舞、柔中带刚的太极表演等节目,让观众一饱眼福。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设有门球、乒乓球、柔力球、健身球、象棋、掼蛋、竞技麻将、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台球(斯诺克)、第七套健身秧歌以及广场舞12个竞赛项目,参赛运动员达到1500人。各项比赛视报名情况设团体一、二、三等奖,个人比赛取前六名。此外,组委会还设立了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截至目前,门球、乒乓球、掼蛋、竞技麻将以及太极拳(剑)的比赛已经结束,其余的项目将于本月下旬完赛,闭幕式安排在11月中下旬举行。(记者汪清 通讯员张吉才)

    马鞍山:全力推动“三个走在前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