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白酒傍名牌 依法被查扣
  • 白酒傍名牌 依法被查扣

    时间:2019-01-22 17:40:1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商品消费进入高峰期,为维护公平的市场经济秩序,曹庵市场监管所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在认真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和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期间,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深挖案件线索,严厉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经营行为。

    近日,曹庵市场监管所在开展市场巡查工作中,发现辖区部分食品经营户涉嫌销售“傍名牌”白酒,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的20余瓶白酒进行扣押,该批白酒的外包装与某知名品牌白酒的外包装高度相似,涉嫌不正当竞争,曹庵市场监管所将依据《商标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对销售单位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曹庵市场监管所将继续规范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新春佳节期间买得放心、吃得放心、用得放心。(记者 廖凌云 通讯员 胡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