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大江教育集团揭牌成立
  • 安徽大江教育集团揭牌成立

    时间:2019-03-14 15:52:5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3月12日上午,安徽大江教育集团揭牌成立,这是全省第一个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行的社会多元办学集团。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参加仪式并揭牌。

    2018年,市政府通过市场化手段,将1所中职学校、1所实践基地实质性注入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完成了职教集团登记工作,注册资金为6000万元,同时预留10%的股份向社会资本开放。

    安徽大江教育集团的成立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职业教育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是全面提高我市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下一步该集团将以全日制教育为主线,拓展高品质职业技能培训和人力资源开发等多种经营,并加快实体注入与实质性开展集团化运作工作,优化职教集团发展的政策环境,深入推进1+X证书试点,加强学生学习成果的认定、积累和转换;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同时重点打好“校企合作”、技术与技能融通、职业培训与研学旅行、文教体、中高职一体五组牌,促进集团多元发展。(记者杨竹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