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春暖花开”模式开启
  • “春暖花开”模式开启

    时间:2019-03-14 16:00:2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春风吹,春风吹,吹绿了柳树,吹红了桃花……连日来,太阳持续散发“暖男”魅力,明媚春光下,温暖春风里,我市也开启了“春暖花开”模式。

    气象学意义上的入春标准是,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超过10℃。而随着晴好天气的到来,3月10日以来,我市已连续3天日平均气温超过10℃。今明两天(3月13日、14日)无强冷空气活动,我们有望拿下入春日。市气象台3月12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未来几天,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14日前后云系较多,局部地区有弱降水。其中,今天白天全市晴天,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5℃~6℃;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市多云。未来24小时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等级二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尽管已经是春回大地了,但昼夜温差依然较大,尤其早晚较冷,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千万不可忘了“春捂”哦!(记者余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