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交警今夏已处罚389起非法改装车
  • 合肥交警今夏已处罚389起非法改装车

    时间:2019-09-03 22:00:24  来源:  作者:

    合肥在线讯 8月21日上午,合肥芜湖路与金寨路交口,两辆非法改装的“炸街”宝马车被逮。合肥交警部门表示,将持续严查非法改装车,并将联合市场监管部门严查源头改装企业。

    合肥芜湖路宝马车“炸街”被查

    8月21日上午7:30,合肥芜湖路与金寨路交口,一辆宝马车因涉嫌非法改装,被执勤交警拦下。交警检查发现,该车车轱辘被私自更换,排气管也进行了改造。

    上午8:30,还是同一个路口,又一辆非法改装的宝马车被拦下,该车原本有1个排气管,被非法改装成4根排气管。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计现场处罚389辆、暂扣机动车143辆

    入夏以来,合肥交警部门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导向,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非法改装车辆、飙车、噪音扰民交通违法行为重拳出击,采取多项有力举措对全市范围内的“炸街”违法车辆进行集中查处,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计现场处罚389辆、暂扣机动车143辆,收集群众举报信息45条。

    接下来,交警部门在前期查扣的基础上对非法改装车辆源头企业进行摸排调查,对为非法改装车辆提供配件的汽修改装厂,将联合运管、市场管部门进行查处,从根本上制群众反映强烈的非法改装车违法乱象。(记者 王晓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