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海外华文媒体高层安徽行”启动 虞爱华出席
  • “海外华文媒体高层安徽行”启动 虞爱华出席

    时间:2019-10-29 22:42:33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与海外华文媒体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外华文媒体高层安徽行”活动在合肥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并会见了海外华文媒体一行。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安徽实现了从“百废待兴”到“百业兴旺”、从“传统农业大省”到“新兴工业大省”、从“创新追赶”到“创新引领”的历史性变革,江淮大地“旧貌换新颜”。为向海内外宣介70年来安徽的发展成就,10月21日至26日,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0多家华文媒体高层,将走进合肥、芜湖、宣城市,以海外媒体的独特视角,采访报道70年来安徽在改革发展、先进制造、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向5000万海外华人华侨生动讲述新时代的安徽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