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郎溪路(裕溪路-明皇路)工程19日启动建设
  • 合肥郎溪路(裕溪路-明皇路)工程19日启动建设

    时间:2021-03-17 17:56:46  来源:  作者:

    记者昨天从市重点局获悉,郎溪路(裕溪路-明皇路)工程将于3月19日晚启动建设工作。该工程总工期18个月,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区域交通环境,为未来东二环的一部分。

    据了解,郎溪路(裕溪路-明皇路)工程全长4.74km,为城市快速路。其中明皇路-大成路段约0.4km为地面快速路,大成路-裕溪路段约4.0km为高架快速路。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电排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等施工内容。

    “该工程为未来东二环的一部分,是合肥市城市路网骨架的有机构成,在整个城市道路网中起到快速交通功能。项目施工完成后将减少沿线节点对二环路交通流的干扰,极大发挥东二环作为城市大动脉的功能。”市重点局相关负责人说。

    根据项目现状及周边路网情况,兼顾工程实施及市民交通需要,工程按照“先地下、后地上,先两侧、后中间”原则,分三个阶段组织实施。

    据介绍,交警部门已制定了周密的交通组织方案,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对沿线市民出行的影响。施工期间,过境车辆可通过新海大道、龙岗路、包公大道、东二环路、长江东路、临泉路、新安江路、裕溪路、采石路、和县路、广德路等周边道路绕行,沿线单位及小区可通过周边路网绕行。 (刘燕燕 记者 华新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