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女子失联半个月后 遗体在河里被发现
  • 女子失联半个月后 遗体在河里被发现

    时间:2021-03-17 17:59:58  来源:  作者:

    小女儿还没满月,安徽泾县一名37岁的女子深夜从家中失踪,多方救援力量展开搜救却未有进展。3月15日记者从女子丈夫范先生处获悉,当天上午8时许,失踪半个多月后,女子尸体在河中被找到。随后,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范先生告诉记者,1月27日两人的小女儿出生,之后妻子一直在家坐月子几乎很少外出。2月26日凌晨3时左右,范先生醒来发现妻子不见了,“我大概是一点左右睡着的,当时妻子还在身边。”范先生说,随后自己就出门找妻子,没有找到,直到白天听说有人在县城附近一座桥上发现了妻子的电动车,“钥匙没拔,旁边地上还有一把她的伞。”

    随后因怀疑女子落水了,包括宣城、广德、宁国、马鞍山在内的多地蓝天救援队赶赴现场水域进行搜救,但此后持续搜救了十几天,但因流域较长,排查难度极大,搜索无果只能暂时收队。

    3月15日范先生联系上记者表示,“人已在运河里找到。”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当天上午8时左右,女子遗体在当地琴溪镇纪村水电站找到,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范先生告诉记者,妻子多年前就患有抑郁症,平时会吃药,但失踪前情绪并无十分异常,“二宝出生没多久,妻子发现没有母乳了,当时感觉她心情不好,家里人还一直在宽慰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