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肥东县杨店乡: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肥东县杨店乡: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9 10:20:3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肥东县杨店乡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领导班子带头学。3月23日,该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学习小组、明确学习任务、提高思想认识。3月份,该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认真领悟会议精神,记录学习笔记、发表学习心得。该乡紧抓关键少数,从领导干部抓起,率先垂范,在全乡形成浓厚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氛围。

    党员干部主动学。该乡域内10个社区召开党员大会,发放并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指定书籍。老党员们分享讲述党史故事,带领年轻党员干部深刻领悟我党发展历史,树立正确党史观。

    群众参与全员学。该乡牢固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现实动力和工作成效。该乡先后开展了“接种疫苗我来帮”、“入户激活社保卡”、“美化家园志愿行”等活动,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的百年奋斗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财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该乡广大干群始终牢固树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观念,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刘冰玉 记者 苏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