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逛庙会顺手牵羊 丢车人变成偷车贼
  • 逛庙会顺手牵羊 丢车人变成偷车贼

    时间:2021-04-16 20:09:0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安徽省利辛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结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以破小案为抓手,紧盯群众关切的案件,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电瓶车被盗案件。

    今年4月6日,利辛县城北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电动三轮车在侯寨赶会期间被盗,价值3000元左右。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立案侦查,侯寨村与利辛县城关镇、中疃镇交界,地形较为复杂,社会治安监控没有完全覆盖,民警在没有任何侦查方向的情况下,依托一村一辅警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围绕被盗现场周边,开展了大量实地走访调查工作。民警调取了大量的监控和民用监控视频进行分析,功夫不负有心人,4月10日上午,城北派出所民警在视频里终于发现两名可疑人员出现在城北镇陆楼村。副所长刘海龙、民警闫昌龙等人经过数小时蹲守,成功将两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在犯罪嫌疑人家中查获被盗电瓶车。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陆某海、陆某先两人对于4月6日到城北镇侯寨村赶庙会盗窃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据陆某先交代,前段时间赶集时自己电动车被别人偷了,也没有报案,心里非常恼火,在赶会时看到街边放着的一辆三轮电动车没有用外锁锁上时,两个人一合计就将自己的电动车钥匙插入该电动车的钥匙孔里一拧,电动车居然处于启动状态。高某抱着补偿丢车损失的心理,骑上他人的电动车迅速离开现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处。(侯胜 刘军 记者 刘玉才)

    偷车嫌疑人被抓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