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滨湖“小区瓜摊”开始预约
  • 滨湖“小区瓜摊”开始预约

    时间:2021-05-09 22:12:01  来源:  作者:

    夏日来临,吃瓜的季节即将到来。5月6日,记者从滨湖城管办获悉,滨湖新区夏季小区西瓜销售临时摊点开始接受预约,在5月6日至5月21日期间,合肥本地(含巢湖市、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瓜农可以将准备好的相关证明材料向城管部门进行提交。

    滨湖城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居民买瓜和本地瓜农卖瓜,“西瓜进社区”活动即将启动,同以往一样,小区瓜点仅接受合肥本地(含巢湖市、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瓜农预约。参与“西瓜进社区”活动报名的瓜农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原住地村居或乡镇、街道开具的本地长期居住证明文件(盖红章);原住地乡镇、街道(或以上)政府部门开具的(西瓜种植及亩数)证明文件(盖红章);本人户口本、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现场预约地点为:滨湖新区长沙路与玉龙路交口滨湖城管办服务大厅,“西瓜进社区”活动咨询电话:0551-62911562。

    滨湖城管部门温馨提醒,瓜农朋友在报名时,须瓜农本人递交材料,本着自愿报名和一户一报原则,家庭成员间不得重复报名,否则,一经查实,取消本年度报名及入驻资格。“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城管部门将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入驻瓜农和具体点位。”滨湖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跟往年相比,接收预约的时间相对推迟了,目前仅剩半月,瓜农预约要趁早。

    (胡月月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瑜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