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江淮汽车发力中高端市场
  • 江淮汽车发力中高端市场

    时间:2017-04-10 20:27:07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胡旭

      记者4月7日从江淮汽车集团股份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在4月底举行的上海汽车展上展出近40款新产品,并将向市场投放多款中高端新产品,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培育竞争优势,发力突破中高端汽车消费市场。

      江淮汽车的SUV新产品瑞风S7将在上海车展发布并预售,主攻15万元左右乘用车消费市场。随着新一代中高端MPV瑞风M6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该公司在轿车、SUV、MPV三大乘用车领域均推出中高端新产品。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江淮汽车2016年销售新能源汽车2.3万辆,同比增长68.3%。经过历时10年的技术研发,该公司将在上海车展上展出iEV6E、iEV7、2017款iEV4三款新车,并同时投放市场,旨在巩固该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优势。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表示,作为国内具有一定竞争优势的综合性汽车企业,江淮汽车已经建立了4000多人的研发队伍,拥有较强技术和研发制造实力。今年集中投放一系列中高端新产品,旨在顺应汽车消费升级新趋势,加快产品和品牌升级步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