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城市定向挑战赛昨日举行
  • 马鞍山城市定向挑战赛昨日举行

    时间:2017-04-18 23:30: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余萍 吴盼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4月16日,2017全民健身活动系列诗城坐标・马鞍山城市定向挑战赛举行。

      此次挑战赛分专业组和体验组两个组别,专业组为2人组队,体验组为5人组队,参赛队按各自线路完成坐标点的穿越和活动任务。当日,来自省内外近500人参加了比赛,其中专业组近200人,体验组近300人。挑战赛起点为花雨广场,终点在采石公园,其中,专业组设2条线路,每条线路15个坐标点;体验组设3条线路,每条线路15个坐标点。

      城市定向赛,就是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以到达目标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比赛。它通常将一些城市地标和定向越野运动结合起来,具有很强的娱乐性和益智性,深受大众喜爱。诗城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是由市体育局、市文旅委、团市委联合主办的全民公益赛事,旨在推动马鞍山全民健身,发掘马鞍山城市文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