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周春雨:加强引导推动 建设制造强省
  • 周春雨:加强引导推动 建设制造强省

    时间:2017-04-19 23:38:42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4月18日,副省长周春雨主持召开省推进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讨论制造强省建设实施方案、2017年工作要点和进一步降成本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建设制造强省的重要意义,强化创新驱动,加大政策支持,合力推动制造强省建设。

      周春雨充分肯定了《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建设制造强省是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重大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摆上突出位置,全面深入推进。要瞄准目标、加强谋划,坚持立足做大、聚焦做强、倾力做优、专注做精,系统制定实施方案,精心谋划和实施一批好的项目,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促进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要深入研究、创新举措,用足用好国家政策,积极借鉴成功经验,精准制定政策措施,切实增强政策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含金量。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细化完善配套政策,注重协调配合和跟踪督办,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惠及广大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