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首批落地灯箱广告“下岗”
  • 合肥首批落地灯箱广告“下岗”

    时间:2017-04-19 23:45: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姗 田守锋 季宏海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在徽州大道南一环至芜湖路段,有一批设置于上世纪90年代的落地灯箱广告,曾是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然而,由于设置年限过长,加上日常管理维护缺失,设施破损、画面陈旧等情况屡屡出现,影响了城市形象。日前,记者从合肥市包河区了解到,该区城管部门在约谈广告公司负责人后,对该路段的落地灯箱广告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了解,除对该条路段灯箱、护栏实施拆除外,该区正全面实施立面“四清”行动,清理项目包括辖区内主要道路沿线脏破、档次不高、设置不规范的店招标牌,不规范的指示牌、指路牌,主要道路两侧乱搭乱建、乱悬乱挂和乱拉管线,同时依托执法追呼系统,对乱贴、乱涂、乱刻、乱画等制癣行为实行严管重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