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滁州一男子酒驾遇交警 未熄火跳车就跑
  • 滁州一男子酒驾遇交警 未熄火跳车就跑

    时间:2017-04-20 23:37: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郑涛

      中安在线讯 据滁州网报道, 4月15日晚上9时许,滁州市一男子酒后开车遇到交警查酒驾,竟然在车辆没有熄火的情况下,跳车逃跑,致使车辆在无人驾驶状态下,撞到路牙石冲上绿化带后才停下。这名男子最终还是被交警追上,并受到严罚。

      当晚,滁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在龙蟠大道发能国际城门前路段设置检查点开展夜间酒驾整治。当时,一辆白色现代轿车沿着龙蟠大道由西向东行驶,快行至检查点时,驾驶座上的男子猛然打开车门,跳下车后就跑,置车上乘坐的3名朋友安全不顾。轿车在无人驾驶的状态下,由路中第四车道斜着横穿了三条机动车道,直接冲上绿化带停下。

      跳车男子翻过路中绿化带,朝龙蟠大道北边跑去,两名民警随即追了上去,将此人拦下。后经检测,该男子朱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5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因饮酒驾驶机动车,依照交通法规相关规定,朱某被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