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8月28日开始集中办理中小学转学
  • 铜陵市8月28日开始集中办理中小学转学

    时间:2017-08-29 17:48: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竹青  编辑:汪赛霞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 8月28日至9月8日(双休日不上班),我市集中办理中小学转学,有需要转学的学生在这个时间按规定流程携带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办理。

    需要办理转学的学生先到居住地学校申请,经转入校同意,在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发起转入申请并在转学申请表上盖章后,到转入校的教育主管部门办理转学手续,转入校的教育主管部门在学籍管理系统中核办并在转学申请表上盖章;再到转出校办理转学手续,经转出校同意,在转学申请表上核办盖章;最后到转出校的教育主管部门办理转学手续,在学籍管理系统中核办并在转学申请表上盖章,方成功办理转学。

    转学时高中生需携带户口簿、高中录取原始成绩档案、转学申请表,初中生需携带户口簿、房产证、初中招生登记表、转学申请表,小学生需携带户口簿、房产证、转学申请表等证件;进城务工随迁学生持户口本、居住证和劳务合同;投资兴业随迁学生持户口本、居住证、营业执照、验资报告或上年度交税发票。跨省转入我市的学生,需向转入校提供该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原就读学校校名、全国学籍号(19位)等信息。

    转学办理地点小学根据隶属关系分别在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等相对应教育主管部门办理;市直初中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办理,义安区初中在义安区教体局办理;高中在市教育局办理(义安区和枞阳县高中转学需经各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枞阳县小学、初中转学在枞阳县教育局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