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无线城市官方版“ihefei”APP上线
  • 无线城市官方版“ihefei”APP上线

    时间:2017-08-29 17:50:24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王倩  编辑:程旋

    无线城市建设稳步推进。近日,无线城市官方版“ihefei”APP正式上线,可实现全市范围内“ihefei”无线网“一键登录”的功能。

    记者了解到,市民下载“ihefei”APP后除可以免费连接WiFi进行上网操作,还可以实时享受海量资讯、生活缴费、天气查询等一系列配套的免费便民服务。据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继“ihefei”APP上线后,无线城市二期建设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中,二期将开展基于WiFi大数据的产品研发及试点应用。在完成全市无线网络覆盖及优化、软件平台扩容,提升用户上网体验的同时,逐步完善和研发基于公共无线网络在社会管理、公共安全、公众服务等方面的应用,提升全市信息化服务水平,促进信息消费。

    2015年12月合肥无线城市启动建设以来,一期项目已经顺利收官,已实现公园景点、公立医院候诊区、交通枢纽、大型文体场馆以及政务服务大厅无线局域网全覆盖。

    此外,全市无线局域网统一认证平台已经建成,平台注册用户达120余万人,向居民提供免费上网服务1000余万次。目前,全市无线城市“统一安全认证、统一上网标识、统一登录门户”的建设模式雏形初步形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