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成立“铁骑警务队” 五分钟内赶至现场出警
  • 合肥成立“铁骑警务队” 五分钟内赶至现场出警

    时间:2017-08-29 17:52: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符秀云  编辑:陆璐

    中安在线讯 8月26日上午,合肥市交警支队铁骑大队正式成立。100名警力投入其中,在接警后,市区5分钟内都能赶到现场出警,处理各类重点突出的违停交通行为。

    据了解,合肥交警支队先期组建特勤大队12名警力,市区10个路面大队按照主城区4个大队10名警力,外围大队8名警力的配置,组建各大队铁骑中队,共计100名警力。铁骑队员统一驾驶警用摩托车、着骑行服、配备高性能防护服装,并配备简便、实用的执法仪器、装备等。

    铁骑队主要职责是在城市主干道路巡逻、重要路口和路段交通疏导、动态纠违、简易事故快处快撤、警情先期处置等;重点强化缉查布控系统应用、解决辖区突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等任务。形成“支队统揽、大队主管,区域负责、整体联动”的格局。(记者 符秀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