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肥西九旬老人出门闲逛迷路 民警通过从军证找到家人
  • 肥西九旬老人出门闲逛迷路 民警通过从军证找到家人

    时间:2017-08-29 17:57: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   编辑:许梦宇

    中安在线讯 8月25日,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接到一位公交车司机报警,称车上一位老人家不认识家了。接警后民警及时到达现场,经询问老人家无法提供自己的名字、住址等有用信息。后来,民警通过老人随身携带的一本从军证,最终查到了老人家人的信息。

    据民警介绍,当时,坐在公交车上的老人就连自己的名字都说不上来,家庭住址、家人的联系方式更是一问三不知。民警只好将其带到派出所暂时安顿下来。

    在派出所,老人告诉民警,当天他在家觉得无聊独自一人出来闲逛,结果转着转着就不认识回家的路了,就连家人的电话号码也想不起来,正当民警犯难之际,老人向民警提供了其随身携带的一本从军证件。

    通过查看,民警得知老人叫薛某某,今年已经92岁高龄,还是一位带伤老红军。获悉这些信息后,民警迅速利用相关系统进行核查,终于找到了老人家的孙子薛某的电话,并及时和老人家的孙子薛某取得联系。

    一小时后,老人的家人赶到派出所,顺利将老人接回家。(记者 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