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龙争虎斗”再升级 文一男篮主场将迎贵州森航
  • “龙争虎斗”再升级 文一男篮主场将迎贵州森航

    时间:2017-08-29 18:01: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欣然   编辑:陆璐

    中安在线讯 客场战胜贵州森航,文一男篮带着大比分1:0回到合肥。8月30日(周三)和9月1日(周五),文一男篮将在“魔鬼主场”迎战贵州森航,至今文一男篮跨赛季35场连胜,此番连续两个主场,球队的目标就是“必须全部拿下”,以争取更多调整时间。

    据了解,本赛季季后赛是贵州森航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上与卫冕冠军相遇。2015年,贵州森航面对卫冕冠军广西威壮,经过几番刺杀,贵州森航成功掀翻卫冕冠军;2016年季后赛首轮,贵州森航以第八名杀入季后赛,在与卫冕冠军陕西信达的比赛中,贵州森航更是用一个“黑八”创造了NBL新奇迹。此番再次与卫冕冠军相遇,这个被称为“卫冕冠军杀手”的贵州森航依旧来势汹汹。

    翻看历史,不光贵州森航对卫冕冠军有优势,文一男篮在面对贵州森航的比赛中,同样有着骄人的战绩。2015年,文一男篮干净利落的将贵州森航拿下;2016年,常规赛第八的贵州森航一路以黑马姿态杀入决赛,可在决赛中被文一男篮一上来就打了个大比分3:0,早早失去了争冠悬念。

    本赛季常规赛,文一男篮和贵州森航在各自主场赢下比赛,算是打个平手。季后赛第一轮首场比赛,文一男篮就在客场拿下对手,这让坐拥主场优势的文一男篮看到了横扫对手的希望。

    本周三,文一男篮将在“魔鬼主场”迎战贵州森航,如果赢得比赛,手握三个赛点的文一男篮必在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而对于贵州森航来说,季后赛第二场比赛已经无路可退。因此,8月30日比赛将在常规赛“龙虎斗”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记者 陈欣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