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一青年美术家获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
  • 马鞍山一青年美术家获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

    时间:2017-04-20 23:39: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敏娟

    QQ图片20170420091607.jpg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日前,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滚动资助名单在京公布。马鞍山市青年美术家、安徽工业大学教师毛珠明名列其中,并作为安徽省唯一代表赴京参加滚动资助动员会。

      毛珠明因创作中国画作品《中国梦――飞天》在2015年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今年,经过专家评审,他作为“青年艺术创作人才”大类“中国画”项目的9名艺术家之一获得滚动资助,在未来的创作和作品推广中将获得该基金全面支持。

      据悉,国家艺术基金为国家级公益性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基金重点围绕创作生产、宣传推广、征集收藏和人才培养四大方向进行资助,其中艺术创作是支持的重点。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支持作者对滚动资助作品进行再修改、再提升、再传播,有助于推动艺术精品的诞生,繁荣文艺创作。(记者陈敏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