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池州海关一季度税收增六成
  • 池州海关一季度税收增六成

    时间:2017-04-26 23:59: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婷

      中安在线讯 据池州日报报道, 记者从池州海关获悉,今年一季度,池州海关实际征收税款入库1.9亿元,同比增长62.6%。其中,征收关税61万元,征收进口环节税1.9亿元。

      从税源构成情况来看,矿产品和芝麻为我市的主要税源商品,对铜精矿、锌精矿及铅精矿等多种矿产品征税超亿元,对芝麻征税740多万元。

      据了解,海关税收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我市口岸业务的快速发展。今年以来,我市企业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用足用好各项外贸发展促进政策,注重发挥政策叠加效应,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同时,池州海关主动服务企业,充分利用菲力克公用型保税仓库等现有特殊监管场所资源,积极探索拓展保税仓库功能,始终着力于推动我市外贸结构不断优化。一季度,池州口岸累计监管进出境货物货值达2.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0.7%;集装箱载货量达4.9万吨,同比成倍增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