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滁州市今年选调14名两地分居教师
  • 滁州市今年选调14名两地分居教师

    时间:2017-04-26 23:59: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王太新

      中安在线讯 据滁州网报道,继去年成功选调25名教师后,2017年滁州市教育系统两地分居教师选调公告再度出炉,今年市直、两区学校计划从教育系统两地分居教师中选调14名教师。5月2日至6日,符合条件的教师可到市教体局7楼报名。

      据市教体局人师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选调的对象应满足相应条件:调入方为滁州市区(琅琊区、南谯区、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滁现代产业园)以外教育系统所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其配偶方为滁州市区工作人员,其中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须提供在滁州市区连续缴纳五年以上社保或个人所得税证明。具体还应满足以下条件:在教育教学岗位工作至少满5年,且在近5年年度考核中没有出现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在滁州市区工作期间,夫妻两地分居时间至少满5年(军队转业干部和退伍军人不受此条件限制);年龄在45周岁以下,高级职称可放宽到50周岁……

      此次选调的14个名额中,市直滁州中学、滁州实验中学、滁州二中分别为2人、1人、1人;南谯区8人,琅琊区2人。5月2日至6日接受报名,符合条件的教师可前往市教体局七楼会议室报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